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安全

安全教育主题国旗下的讲话

发表时间:2018-04-15 15:06:15     浏览次数:

  不经意间,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春光充溢的曙光小学显得格外生机勃勃。4月8号,又是一个崭新的清晨,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曙光小学四年级(2)班的全体同学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围绕“安全用电”展开。身为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电器时,如果没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就很有可能会危及到我们的生命安全。所以我们要学习掌握基本的安全用电知识。 当我们用心灵去感受, 我们会发现身边的人是多么可爱, 大自然是多么美丽, 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美好, 我们的生命又是多么的精彩。我们仅仅了解和掌握这些安全用电常识是远远不够的, 我们还要在生活中做个有心人, 多多积累一些安全用电方面的知识, 做到安全用电, 减少事故的发生, 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使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