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安全

2018年3月开学安全教育周活动总结

发表时间:2018-04-18 14:54:56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曙光小学法安办领导,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祥和的新学期开学环境。法安办领导逐一对教学楼、校园围墙、用电设备、校内排水、校门口交通安全、体育设施、消防安全、教学楼工地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在开学典礼上,我校领导作了安全教育讲话,要求全体学生时时注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我校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学生认知特点,迅速行动,扎实推进 "开学第一课"活动。

  

  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周活动,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将曙光小学建设成平安、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