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曙光小学积极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动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3 13:45: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丛台区教体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全校党员及广大教师充分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三新”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丛台区曙光小学于11月7日和11月8日先后举行了校级领导班子和全校关于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动员会的活动。

       接到教体局关于印发《丛台区教体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校党支部积极筹备并及时成立了以苗玉兰校长为组长的丛台区曙光小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班子动员会于11月7日召开,苗校长宣读《丛台区教体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认真部署。校领导班子、各科室须结合实际细化方案,要迅速部署动员。

       次日下午,在全体教师中召开“丛台区曙光小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动员大会。苗校长指出,开展“三新”教育主题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校领导对开展“三新”主题活动非常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具体,在下步活动开展中,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三新”主题活动的意义,认清“三新”形势任务,大力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立足岗位、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曙光小学积极筹备,层层推进“三新”动员活动,重时效、有针对性,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范围内提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目的、意义和重点任务迅速传达给广大党员和全体教师,为活动的深入开展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