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安全

让安全与我们同行 ---曙光小学升旗仪式暨主题队会

发表时间:2019-04-15 11:58:27     浏览次数:

  为了创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为了大家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2019年4月15日上午,曙光小学举行了“让安全与我们同行”升旗仪式,担任本次升旗任务的是三(2)动感中队,这是一个阳光快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集体。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队员们激昂地唱起了国歌并向国旗敬礼。

  队员代表以《让安全与我们同行》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号召队员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安全与我们同行!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队员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规范队员们的言行,教会队员们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课间十分钟,让安全牢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