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小学一米合唱团“校园文化艺术节”惊艳亮相

发表时间:2019-05-16 15:33:18     浏览次数:

      白日不到处 ,
      青春恰自来。
      苔花如米小 ,
      也学牡丹开。
    清代诗人袁枚的这首《苔》,是曙光小学一米合唱团的真实写照,永葆青春的初心,永葆最初的教育情怀,人可生如蚁而却美如神。他们在2019年曙光教育集团校园艺术节上用歌声演绎着工作生活中,不仅有诗和远方,更有奋斗和使命。  
    春去秋来 心绪起伏 时光流转 岁月沧桑, “不要怕 ”一首彝族民谣,歌词质朴感人,旋律也同样动人心弦,无论你遇到多大的困难,不要怕,一切都会过去的!她们邀请99度男声室内合唱团一起用彝语演唱。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我爱你中国,无论在何时何地我都想念着你。这充满希望、充满力量、 永不言弃的信念,唱出了曙光人对生命和希望的讴歌,唱出了对祖国的赤诚的爱国情。一米合唱团和全场师生一起唱响,对祖国伟大繁荣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