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引领促发展 名师导航助成长

发表时间:2019-12-09 09:00:14     浏览次数: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丛台区2019年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邯郸市教科所副所长张亚敏,邯郸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副主任康恒印等8位专家,丛台区教研室主任石琰,以及邯郸市教科研北部共同体的同仁们,丛台区市级以上课题主持人、主研人和学校主管教科研的副校长共计一百余人。会议由康恒印副主任主持。

       我校苗玉兰校长就所主持的课题《学校核心文化“我主动”教育建构的实践与研究》进行研究成果汇报。

       本次省级课题成果展示活动,既是对我校教育科研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验,更给我校教师提供了一次十分宝贵的学习和展示机会。相信本次活动能继续推动我校教育科研的高速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参与研究的热情,为我校科研领域的发展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