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小学“ 三创四建” 活动专刊

发表时间:2020-04-05 17:26:16     浏览次数:

丛台区曙光小学开展“战疫情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3日,丛台区曙光小学开展“战疫情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这场战“疫”的胜利,不论是国之领袖,还是市井民众,不论是专家学者、医务工作者、政府官员,还是志愿者、基层工作者,无不在用行动诠释两个字——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是一场人民的胜利,要归功于每一个负责任的中国人。作为党员,更是义不容辞,冲锋在前!曙光小学党员们用主动阳光的奉献精神,做有温度的教育,感恩每一个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中国人!

    曙光小学的党员们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要以必胜的信念扛起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卫我们的美好家园。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让红歌精神成为催人奋进的号角,让红色革命成为党员的脊柱,充分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中来,让党徽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