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小学三创四建】领导调研关怀备至,开学复课井然有序——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曙光小学开学复课

发表时间:2020-05-28 14:24:51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侯学喜财务处处长,李学书基金会主任一行到曙光小学调研开学复课准备情况,教体局领导向丽敏,曙光小学校长苗玉兰等陪同检查。

  
       侯学喜财务处处长,李学书基金会主任一行对曙光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实地评估。先通过现场了解我校在“学生入学”、“学生上课”等几个方面的操作流程。随后到校门口、物资储备室、教室、洗手间等实地查看我校的物资、设备、设施准备情况。同时,检验了我校的消毒设备,并且认真细致地查阅“防疫”资料,检查了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的落实情况。

  

       侯学喜处长和李学书主任查阅了我校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以及返校后的防控工作和相关制度。听取了我校的汇报后,查看了学校防疫和开学工作准备资料,重点区域的布置等,并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侯学喜处长和李学书主任对曙光小学春季开学返校工作表示满意。苗玉兰校长表示,学校还会继续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用更充分的准备,更严格的措施,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