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美哉!我曙光少年!

发表时间:2020-07-02 09:38:31     浏览次数:

  

 

  

  雨后早晨

  雨后的早晨,空气中透着清新和凉爽。曙光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如一幅画儿一样让人舒服心静。操场的每一个亮点都让人动容。

  一队!

  一米!

  一汪水!

  一切!

  一心!

  捕捉身影"

  捕捉身影

  保洁老师朴实的身影!

  远处的三个人合影,那么和谐守护着这个校园的美丽!

  远处的白色身影在守护孩子!

  楼道口的那是早到的老师!

 

  席地而坐

  享受课间席地的感觉!这种幸福只有我们知道!

  蹲着我也不觉得累,我要享受这读书时间。

  午后时光

  午写时间到了,赖着不进教室!

  我要做阳光下读书的少年。

  感受观棋不语

  情商课堂

  曙光孩子的情商就是这样训练的!瞧!在为即将中考高考哥哥姐姐们加油!

  快乐课间

  孩子们的心情需要释放!孩子们的情感需要凝聚!孩子们的情怀需要这样熏陶!孩子们需要快乐!孩子们需要伙伴一起加油!孩子们一起为祖国加油!助威!呐喊!

  快乐的课间!

  课间的快乐!

  学生开讲

  杏坛曙苑”学生讲堂开讲!曙光杏坛开讲第一人四二班赵仕尧,明日正式开讲!

  

  他兴奋地无法控制自己,得意而不忘形,孩子们听他说书也津津有味!阳光下的孩子们感慨上学的时光实在美好!下棋的孩子,说书的孩子画面实在让人动容!

  放学时间到了

  一米、一队! 一风景! 多么希望校园里再多三个年级,多么希望这样的风景更长久些!不能再平常的时光,如今竟是一种奢望!留恋的时光总是让人酸酸的。

  

 

  这一群孩子,他们年龄虽小,却也用少年的担当,用自身的行动给这个世界带来一缕阳光,这群孩子有一个共同的符号——曙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