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人的述职故事

发表时间:2021-01-19 14:52:50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上午,曙光整个团队分级部开始了一年的故事分享叙述。时而笑声一片 ,时而抽泣不断。感动中感谢着,感谢着让人感动着。

  眼泪时不时打湿我们的口罩,每一个人故事都那么让人动容的!疫情来了,我们做好工作,挡不住我们做好防护后的工作热情。

  

  为了更好的教育

  曙光最帅的保安

  这是曙光最强有力的保安队伍,他们懂得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必须时刻准备着。他们在一起回顾一年的工作,为了更好地维护孩子们安全,他们畅所欲言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分享工作心得。

  特别的叙述只为表达他们为融入曙光大家庭而幸福!

 

       保洁团队的故事

  她们是曙光最朴实无华的人,一尘不染是她们工作的目标和职责。她们在一起交流着回忆着自己一年走过的点点滴滴。

       英姿飒爽

 

  向曙光级部主任致敬

       一年级的故事

  一滴水,可以辉映七彩的霓虹,

  一束光,可以照亮漆黑的夜空,

  一种爱,可以见证时间的温暖,

  一颗心,可以融化冰冷的寒冬。

  一年级级部所有老师带着我们经历了秋日的暖阳,也挺过了严冬的寒冷,她们抱有春天般的希望,满怀夏日般的热情,一步一个脚印,带着无私的爱行走在守护孩子的旅途上。

       二年级的故事

  二年级组将2020年里的努力,洒在了过去的时光里;将2021年的期许,延续在了未来的拼搏里。

  天际晴云舒复卷,相彼泉水载清浊。我们挥别了并肩作伴的同伴;

  矢志不渝坚如磐,同窗共度又一年。我们迎来了携手同行的朋友。

       花开花谢,云卷云舒。在到来的2021年里,二年级级部将会风雨共济,再创辉煌。

 

       三年级的故事

  三年级组精英荟萃,老少中青,处处团队;爱岗敬业,好学无畏;友爱团结,活力翻倍;攻坚克难,创新无限;追梦路上,齐头并肩;爱生如子,无私奉献;不负韶华,宏图大展;曙光精神,时时彰显。

     四年级的故事

  四年级组:前半年抗疫情携手同行,表哥表姐网课齐上阵;后半年临统考迎抽考,语数英音体美同心协力……花从春走过,留下缕缕芳香;叶从夏走过,留下片片荫凉。在一次次“战役”中,每个人留下了战斗的痕迹,我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过,在自己的战场上拼搏过,相信我们一定能奏响胜利的凯歌,吹响平安的号角……

    五年级的故事

  五年级述职

  齐聚一堂展风采,回顾工作示亮点;

  交流心得与感悟,学习借鉴他山石;

  有点有面有章法,有情有意有反思;

  惊喜多多有礼物,暖手暖心有温度;

  领导慰问携手进,幸福和谐曙光情;

  同事关系更融洽,团队合作更强大;

  教师队伍成长快,未来表现更精彩;

  理念专业均一流,曙光明天更辉煌!

     六年级和英语组的故事

  六年级级部和英语组的述职报告是一场曙光人工作现场的再现,是曙光人在奉献之后的真实情感表达。这里充满着曙光人用心生活,用情工作,付出汗水,收获快乐的旋律。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老师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这片沃土悉心耕耘,描绘最美曙光!

    综合和体育的故事

  综合组、体育组:“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老教师情深意切,年轻教师朝气蓬勃,谈心声,说工作,处处彰显曙光精神!

       音美组的故事

  音乐美术组,是行走中的艺术家。他们有清歌一曲月如双的歌声,他们有画工作江梅,粉桧良自夸的画功。总结述职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的个人成长;“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团队友爱;“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的终身学习。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冬日阳光中,沐浴着一上午满满的感动,使我们的大曙光精神更加深刻,更具内涵,致敬每一位曙光人!

  未来彼此加油

  老师眼中的你们!真得很棒!

  曙光学生心中的老师们一起努力!将曙光品牌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