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丛台区委为丛台区曙光小学“全国文明单位”授牌

发表时间:2021-04-22 17:46: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丛台区隆重召开会议,丛台区委区政府为曙光小学“全国文明单位”授牌表彰,并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曙光小学根植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沃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从严治校,科学规范管理,教学设施上档次,内部管理上等级,全面发展打基础,发挥特长育人才”的办学思路,以超前的思维,准确定位谋发展——“走精品之路,创特色学校,育合格人才”。

  曙光小学全体师生以此次“全国文明校园”授牌为契机,秉承学校“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的办学理念,恪守“正品、端学、践行、尚美”的校训,围绕“知礼、感恩、主动、阳光”的育人目标,狠抓“做人为根本,素质为基础,合格加特长”的成才教育,倡导“积极主动、勇于承担、尽心尽责、追求卓越”的曙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教学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