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构建和谐校园,彰显文明之风——丛台区文明创建考察团观摩曙光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4 08:42:08     浏览次数:

  8月3日早上10:10,丛台区区委书记强延峰一行到曙光小学观摩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丛台区教体局党总书记、局长张振江及包校领导陪同!期间观摩了建城展板、档案资料、文化理念、建城氛围、以及学校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表示肯定。

  为了迎接这次观摩,更是为了加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全校师生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当好志愿者,为建设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尽一份儿力量!学校营造浓厚的氛围,制作了公益广告的展牌,还整理了文明建设的一系列资料,促进了师生的文明素质提升!

  各位领导对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厚的人文底蕴、独特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长苗玉兰作学校文化及建设文明校园工作汇报,透过一块块展牌,通过苗校长的讲解,观摩团赞不绝口。其中一块杏坛曙苑的展牌引起了强书记浓厚的兴趣!希望师生的文明行为走进社区,去影响更多的人,同时也希望丛台教育有自己的品牌,更希望曙光这块品牌能走向全国!对苗玉兰名校长工作室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校长们放宽眼界做教育!

  此次考察交流,既是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促进。

  通过此次文明建设观摩活动,我校一定会按照观摩团的指导和要求,努力推进文明学校创建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升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