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丛台区建设文明城观摩团走进全国文明校园———曙光小学

发表时间:2021-08-04 09:12:59     浏览次数:

  8月3日早上10:10,丛台区区委书记强延峰率领区建设文明城市观摩团到全国文明校园————曙光小学观摩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讲解分享

  校长苗玉兰作学校文化及建设文明校园工作讲解汇报,透过一块块展牌,通过苗校长的讲解,观摩团赞不绝口。

                  

    交流分享

  其中杏坛曙苑和苗玉兰名校长工作室两块展牌内容,引起了各位领导的浓厚兴趣!

  观摩团的各位领导针对当前教育形势,借着文明城建设工作的东风,如何开展未来的教育工作,大家各抒己见!

  区委书记强延峰止步展牌前询问了很多,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都可以通过论坛形势提升自己,提升队伍的素质,促进工作,提升效能!他还提出如何在未来工作中将师生的文明行为辐射社区,去影响更多的人,并且给予具体的建议和做法!希望丛台教育要有自己的品牌教育,更希望曙光这块品牌能走向全国!

  通过此次文明建设观摩活动,我校一定会按照观摩团的指导和要求,努力推进文明学校创建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升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的新篇章

    幕后共奋战点滴

  调度会

    走进社区

    努力的身影

  走进居民家中,耐心讲解文明城建设的意义!

  逐一挨家挨户,不拉下一户人家!宣传到位!

  美化每一个社区角落!

  统计汇总所有工作,用数据说明,用行动说明!用成效说明!

    共奋战

    无数次指导

  包校领导薛小明局长率领包校干部无数次来到学校指导!亲自带领老师干!

  贾树岗带领周边治理团队无数次指导工作!

  向丽敏局长率领观摩团测评打分!

  邀请市文明办指导工作!

    断舍离清理

          我们始终走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最后一公里!全体曙光人一直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