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曙光小学“小黄帽”文明监督岗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9-29 09:56:45     浏览次数:

  让学生参与学校管理,是小学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更好地发挥“小黄帽”的管理作用,抓实抓好养成教育,促进学校班风、校风建设。曙光小学于9月26日上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小黄帽”文明监督岗培训会。

  在培训会中,政教处郭琳琳主任讲到:“小黄帽”要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言行,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驾护航。

  尤红英老师对“小黄帽”的岗位职责提出明确要求:小黄帽在门口侯课时立正站好,手举文明指示牌;课间在楼道内要自觉阅读图书,人人争做书香少年,督促同学们养成爱看书、讲文明的好习惯。

  “小黄帽”上台表态

  培训展示

  认真做好记录

  这次培训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小黄帽”的岗位要求,使他们以更优秀的表现来实现“自主管理、自我服务”。 今后监督岗培训工作将定期开展,力争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锻炼与服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