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家校携手,共促学生发展-四年级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1-10-06 20:44:57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我校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四年级“家校携手,共育未来”主题家长会。

  开会内容

  我们应加强落实“双减”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素质教育,坚持创新实践,提高学生素养。

  认真备稿的班主任

  班级里座无虚席,家长们都在认真听着、写着,对孩子的未来充满希望。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积极给予反馈。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收获满满归去。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有效沟通的桥梁,使学校教育得到了更多家长的理解、包容和支持。在这样一个良好家校协助氛围里,我们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健康成长,快乐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