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电教仪器

邯郸市丛台区曙光路小学举行丛台区智慧校园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11-03 16:22:50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丛台区各小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有效推进。提高教职工信息化应用水平,2021年11月1号,在邯郸市丛台区曙光小学举行丛台区智慧校园培训会,丛台区电教站李熙站长主持会议,丛台区实验小学电教王乐主任为各位老师做培训及经验交流。

  

  丛台区实验小学电教王乐主任,向我们展示实验小学的“智慧校园”视频,它包括上班钉钉视频打卡、游戏互动学习、教师下课安全值班、听课教师扫码进入评价系统等。

 

  苗玉兰总校长对王乐主任所作的展示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智慧校园的建设服务平台推进情况做出了展望。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切实应用到教学工作当中,让智慧校园应用到实处,发挥帮助教师工作的积极作用。

  培训会结束后,学校主要领导在讲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