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家校心连心,教育手牵手

发表时间:2021-11-03 17:21: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曙光小学召开班主任论坛,主要目的是为了家校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学生在校及在家的情况,以便老师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家长能更好教育自己的子女做人与成才。总之,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一年级学生比较小,自觉性不强,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生活习惯等好的习惯还未养成。老师需要耐心地给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情况。

  会议讨论的主题有:

  1、班级情况分析

  2、工作安排有艺术

  3、线上家长会

  4、教育教学反思

 

  李静老师和靳伟老师指导班主任如何加强家校沟通,因为沟通是建立良好关系的发展桥梁!并提出以后在教学中的改进措施及方向。

  李静老师和靳伟老师就近期的疫情问题安排部署。

  各位班主任根据自己多年来班级管理经验,出奇招,出好招,用诚心感化家长,用爱心陪伴学生,用耐心出谋划策。

  李静老师进一步指出,全体老师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尊重育人规律,履行好教书和育人二个方面的责任,做一个有温度的老师,不负学生和家长的希望。

  的确,教育是一门艺术,只有潜心研究并实践它的人,才会收获到惊喜,品尝到快乐,享受到幸福。只有家庭和学校形成合力,孩子们才能幸福茁壮的成长。最后,祝愿家长朋友们一切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愿曙光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