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校课程

【曙光小学•数学教研系列】信息技术2.0微能力点时操培训及数学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3-06 11:16:22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数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学科教学能力,解决课堂教学中的重难点问题、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2022年3月3日,曙光小学数学团队负责人刘云主任和曙光小学信息技术专家高达主任对全体教师进行信息技术2.0专题培训时操的专题培训以及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解读信息技术2.0与数学的融合及影响

  三、高达主任详细讲解信息技术2.0,为老师们分享“干货”

  老师们认真的记录每一个步骤,以保证自己在今后能熟练应用这些软件。

 

  老师们进行实操训练,高达主任下场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操作。

  经过高主任的一对一指导,老师们以组为单位再进行实际操作训练。

  提问环节老师们立即提出自己操作上的疑问,高主任一一解答。

  刘主任对今天的微能力培训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教育信息化是现代化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教师们必须掌握几种常用的教学模式和软件的基本应用,希望今后大家能够科学合理的利用当代信息技术的力量,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发挥优势,为曙光小学信息技术2.0的全面提升奉献力量与智慧。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培训,老师们都收获满满,也深深的体会到信息技术对教师职业的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