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校课程

曙光小学英语教研之信息技术2.0微能力点实操培训

发表时间:2022-03-06 11:34: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理念,提升英语教师的信息技术综合运用能力、教学能力,2022年3月4日,曙光小学英语组进行了以信息技术2.0微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校本教研。

  首先,高达主任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所要求的30个微能力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几种相关工具的操作过程进行了详细演示。

  老师们认真学习记录,在学习技术的同时也更新了观念。

  在随后的实操环节中,老师们积极尝试运用,互相探讨,并提出了自己在实际操作上的疑问。高达主任分享了许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使老师们对技术的掌握更加游刃有余。

  最后,英语学科组长岳绍坤老师对本学期的英语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陈述,特别强调在今后的英语教学中要注重信息化教学环境的创设。通过此次培训,使老师们真正认识到了良好信息素养对现代化教学的重要作用,切实掌握了几种常用工具的基本应用,对今后的教育教学来说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