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暖三月,情系八号——曙光小学“三八妇女节”教职工亲子趣味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0 14:21:15     浏览次数: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风扑面,巾帼红颜显风流!在这春暖花开、充满热情的三月,曙光小学的女神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最美笑脸

  活动前,孩子们把最纯真的笑脸送给了妈妈们!工作的繁忙没有影响他们对自己宝贝的关心!瞧!宝贝们笑得多开心!

  女神入场

  各位女神妈妈们手持彩色气球神采飞扬地进入会场。画面感太温暖,幸福感爆棚!

  测测默契度

  开心的开场后,便迎来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 “猜一猜”。

  老师和孩子们积极踊跃的参与,现场热情高涨。

  心有灵犀

  经过了第一轮激烈的游戏,每组家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面进行了第二轮游戏 “心有灵犀”,通过母子母女彼此的心电感应来找到属于自己的妈妈和自己的宝贝。

  我的眼里只有你

  经过了开心地彼此寻找,我们迎来了暖心时刻“我的眼里只有你”。他们或母子或母女相拥,深情相拥,默默地欣赏着感人的短片,并写下对对方最真切地情感祝福。

  大家彼此感恩,彼此享受幸福快乐的时刻。

  已经长大的孩子们,已经离开父母到远方工作读书的孩子们,也悄悄为自己心中最美的妈妈送上远方的祝福。

  他们长大了,但他们依然爱着曾经陪伴他们长大的母校——曙光小学。因为这里有他们最亲的妈妈!这里更有他们一生喜欢的老师!这里更是让他们一生骄傲和信任的地方!

  你卑微如青苔,你庄严如晨曦。你柔如江南的水声,你坚如千年的寒玉。人世间没有不绝的风暴,感恩却有其不老的风情。幸福之花,开在感恩的枝头,灼灼其华。我们曙光小学总是让老师们在爱中温暖,在感动中牵挂着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