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集团化办学改革进行时】凝心聚力,青蓝同辉——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学期工作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3-16 10:08:24     浏览次数:

  丛台区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在集团党支部的引领下,于2022年3月11日下午在曙光小学本部开展了曙光小学教育集团“青蓝工程”师徒结对、“课堂节”及集团首届“名师工作室”工作的启动仪式。曙光小学教育集团本学期工作在李娜校长的主持下全面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丛台区教体局领导李文杰、薛小明,教研室石琰主任、李爱婷书记,人事科李元元副科长,曙光小学教育集团苗玉兰校长及各成员校校长、集团师徒教师们。

  曙光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宣誓

  青蓝工程 师徒结对

  导师们个个都是党员先锋代表,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每一名教师的成长。

  徒弟的感恩卡片,师傅的情怀粉笔,将师徒的心拉近、情相融。一张卡片,一支粉笔见证了曙光的薪火相传,曙光小学教育集团的全体同仁将互相学习,抱团成长。

  签订师徒协议

  导师代表曙光小学张少雁老师代表集团全体导师发言,并表达了导师们一致的心声:一定要把徒弟们带出样来。

  徒弟代表曙光第三小学王雅婷老师发言,并代表集团所有徒弟表决心:一定虚心学习,锐意进取,不辱使命。

  曙光小学教育集团课堂节启动

  曙光小学执行校长郭树玲代表集团办希望青年教师牢记独行速、众行远,大家共相长,携手一起让曙光小学教育集团的教育教学的春天更加温暖!

  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名师工作室成立

  活动中,局领导李文杰感慨地指出是曙光的四种精神,使曙光永葆青春,那就是唯先进必争,唯红旗必夺,争先创优的精神;誓争一流,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的精神;老师们甘于奉献,辛勤付出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互助精神。

  活动中,局领导薛小明表达了一个感谢、两个希望。感谢师父们无私地将自己的经验、学识毫无保留地传播下去,感谢他们的奉献。希望徒弟们踏实、认真学习,学习业务,同时也要学习精神和内涵;希望老教师和徒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一起成长。

  教育集团的春天将在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迈着坚实的步伐,开启曙光小学教育集团的优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