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曙光小学】“小手拉大手,居家防疫比比看”之三十七

发表时间:2022-05-09 10:52:54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我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纷纷参加“小手拉大手,居家防疫比比看”活动,同学们让“宅”在家里的日子,变得更精彩!

  比比学习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在校学习的步伐按下了暂停键。对此学校开展了线上教育的积极应对之策。老师们精心备课,提前发放课程表,确保每位同学准时收看到高质量的线上直播课,不让一个同学掉队。

  比比作业

  同学们每天都按时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辛勤的老师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线上批阅纠错,每天老师都会评选出优秀作业,让那些还需进步的同学向优秀的孩子学习,也能让优秀的孩子更自信。

  比比感恩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孩子们用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与美食,为妈妈献上最真情的祝福。

  坚持就是胜利,疫情总会消散!尽管这段时间里会有诸多不便,但我们也要保持良好心态,从容面对,元气满满地拥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