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曙光小学】“小手拉大手,居家防疫比比看”之三十九

发表时间:2022-05-11 16:19:42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的信念。曙光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居家防疫比比看”主题活动。

  比计划

  疫情期间,曙光小学全体教师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前行。老师们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各项工作尽心尽职,追求卓越。

  比学习

  同学们线上网课认真听讲,跟随老师的讲解学习思考,干净整齐的课堂笔记,是老师与家长最欣慰的模样。

  比作业

  同学们进行自主学习,认真端正的态度完成每一项作业,每一天都在进步。

  比温度

  同学们将对母亲的浓浓情意注于手工制作的礼物中,用剪纸纹饰,用色彩图画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

  比劳动

  在课余时间里,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是同学们向家长传递温暖含蓄的表达。

  比锻炼

  健身体育常相伴,争做阳光好少年。同学们在线上体育课开心锻炼,为提高自身免疫力打好基础。

  居家也精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抗疫助力。我们的心里充满阳光,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