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丛台区曙光小学举行疫情防控线上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7 10:39:41     浏览次数:

  爱国永远在线,居家不忘使命。5月16日早上,曙光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线上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少先队员们高高扬起手臂、肃穆敬礼。

  本次活动围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主题,从“奥密克戎的特征”、“防疫知识再熟读”、“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加强锻炼,均衡饮食”等几个方面对学生再次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疫情防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大事。本次升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储备,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期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居家学习的时期里,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劳逸结合,让爸爸妈妈更安心,让老师更放心。

  让我们共同努力,用科学的防疫方式和健康的心态,筑牢这座我们共同架起的心灵之桥,打赢防疫攻坚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复课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