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小学】家校携手抗疫情,云上相聚话成长---六年级线上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2-05-23 10:46:26     浏览次数:

  五月初夏,草木微香。为落实德育工作要求,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切实提高学生居家学习的效率,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凝聚家校教育合力,六年级各班级召开了以“家校携手抗疫情,云上相聚话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

  会议中,各班班主任老师从注重学生居家学习、线上网课基本要求、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注重防护知识等几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有效沟通。

  心连心,屏传情。时间有限,沟通的价值却是无限的。家校云端“相聚”,洋溢着满满的爱,再一次拉近家校间的距离,达到“家校共育促成长”的目的。

  拥抱“双减”,打造幸福教育。疫情时代,改变的是家校沟通的方式,而不变的是学校教师对待教育的赤诚与执着,对待学生的细致与用心。“家校携手抗疫情,云上相聚话成长”,让曙光学子全面发展、担当有为是家校共同努力的目标和前行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