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曙光小学】“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线上升旗仪式及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3 16:17:5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3日上午,曙光小学召开“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线上升旗仪式。

  升   旗

  当国歌唱响,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的时候,全体队员严肃认真的表情和标准的队礼,彰显了你们是有为的一代少年。

  主题班会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中队围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的主题,开展线上班会。讲授二十大的意义,了解六一儿童节的来历,明确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要求,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勉励大家,作为少先队员,要激扬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拿出舍我其谁的行动力,不忘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初心使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必将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迎六一”主题活动

  同学们为了迎接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用巧手、巧思、巧心制作了精美的作品,快!让我们一起欣赏吧!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更加坚定的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主、自强,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