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丛台区曙光小学开展返校复课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22:47:26     浏览次数:

  从没有一个假期如此漫长,从没有哪个夏天让我们如此渴望。还好,迎来了绿树成荫,也等来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6月3日,我们就要分批次有序的开学了,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6月1日上午,丛台区曙光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组织教师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卫生大扫除。

  老师们发扬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教室黑板、地面、墙面等地方进行排查式扫除,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墙面,彻底清除校园卫生死角。

  瞧!我们的老师们在认真地擦拭每个角落。

  每个教室老师们都认真,仔细打扫,确保最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孩子们!

  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老师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大扫除,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曙光小学坚决守护好校园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安全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