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小学香满校园,快乐“食”光

发表时间:2022-06-06 22:54:2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号,曙光小学的同学们期盼已久的营养午餐开餐了!

  供餐车按时到达,由校工会主席李淑芳启封。开启了校园午餐第一道安全门。

  中央午餐的每位送餐工作人员在进入校园前,都要进行严格的入校登记和体温监测。

  午餐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备餐,核对餐食的数量并摆放整齐。

  李淑芳主席对今日午餐进行试餐,确保午餐没有任何问题,再发放餐食给学生们。

  今日午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同学们秩序井然地进餐,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快乐!

  惬意的午休时间到了,学生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看,他们睡的多香。午后微风徐徐,夏日的校园格外宁静美好。

  曙光小学将继续秉承着将午餐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则,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让中央午餐与学生的健康成长一路相伴,让学生沐浴在校园阳光午餐的温暖中,更好的进行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