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小学】小篮球,大梦想,共筑篮球梦

发表时间:2022-06-26 10:21:58     浏览次数:

  

曙光小学荣获丛台区篮球3对3比赛第三名

  曙光小学为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运动能力、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培育主动向上的进取精神,2022年6月24日,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小学生3对3精英总决赛。

  此次篮球活动,旨在提高校园篮球活动的开展,提倡了校内篮球活动氛围,让孩子们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提高孩子们对于篮球的兴趣,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经过一上午的拼搏与努力,在高温暴晒下,取得了两胜一负的好成绩,最终取得了丛台区篮球精英总决赛的第三名!

  学生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曙光小学的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温暖和荣誉,增强相互沟通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