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曙光小学】爱护视力,让双眼更明亮——学生视力检测

发表时间:2022-06-26 11:03:17     浏览次数: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健康的眼睛将伴随孩子的一生。保护视力,使孩子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家长十分关心的大事,也是我校卫生保健的重要任务。

  为了帮助家长能及时地了解自己孩子的视力情况,并通过视力检查活动来增强学生保护视力的意识。6月22日至24日,曙光小学为学生进行视力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在阶梯教室进行检查。

  学校为每一位学生建立了视觉健康档案卡,对检查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倡议同学们认真做好眼睛保健操,做好眼部卫生,坚持眼部锻炼,让视力异常的学生能早日发现问题,把握最佳治疗时间,使孩子的视力能得到及时有效改善。

   我们必须重视学生的视力保护工作,把学生视力保护作为学校卫生工作的重点,家校联手,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