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居家学习我引领 曙光师生抗疫同行

发表时间:2022-10-31 20:53:38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10月30日,丛台区曙光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线上家长会。

  10月29日学校班子连夜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10月30日,学校领导班子给全体教师开会,严格要求所有任课教师按课表上课,按时按质的上好所有课程,同时对学生居家学习中的体育锻炼,居家劳动,以及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出要求,全校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心态面对学生的居家学习。

 

  全校6个年级的全体班主任给家长开会,强调家长配合放下抗疫政策做好核酸检测,做好“两点一线”,接种疫苗等情况。

  家校沟通合作,“云端”传递力量。一次次的“云端”相约,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家校携手,共育未来,让责任与爱同行,让力量与心相伴,共克时艰,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