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你是我遇见最美的曙光丨曙光小学:2022年期末故事陈述会

发表时间:2023-01-12 10:08:34     浏览次数:

  这所校园

  这所学校不大,但师生文明,凝聚力强,是全国文明校园!

  2023年1月8日晚上8点,曙光小学的老师们线上“八点有约”再一次齐聚屏幕前,198人同屏聆听2022年的年终陈述会,郭树玲全程主持并总结2022年度工作。

  就是这群人

  就是这群人!每一个画面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他们用爱心呵护学生的成长,用表率引领学生的言行,用知识开拓学生的未来!他们用行动演绎着我幸福、我快乐、我自豪,因为我是孩子王。

  同屏家人

  瞧!每一个镜头,都是一屏屏曙光老师幸福家庭的缩影。日月星辰,皆是陪伴,所谓动力就是总有一个人默默支持你。所谓温暖就是总有一个人无条件支持你!老妈陪伴女儿一起感受女儿的职业幸福指数!一家四口出镜陪伴,幸福指数爆棚屏幕了!一个宝贝两个宝贝陪伴,这个是天底下妈妈老师骄傲的幸福!爱人的陪伴,镜头里的老师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就一个掠影

  因为屏幕受限,这个小视频背后还有11个工作一样的年级组!一个个画面,启迪我们教育需要耐心等待,2022年的他们又长大了!

  2022关键词

  隔离、绿码、核酸、文明城、课改,这些关键词激起我们2022年的点滴回忆,每个关键词都能引出无数个感人的2022年的故事。

  她的陈述

  她,芦千琪老师,提出了一个“划船”的关键词,将老师们带入了2022年的4月。

  我的陈述

  她,裴娟,用陈述故事的形式叙述了曙光在文明的路上。

  红敏的陈述

  她,张红敏,用数字陈述2022年的核酸工作其中一面:9月1日至9月14日,每周两次,共计4次;9月15日至10月7日,隔一天做一次,共计12次;10月8日至10月13日,每天做一次,共计6次;10月15日至29日,隔一天做一次,共计8次;10月31日至11月28日,每天做一次,共计29次。

  苗玉兰校长总结

  最后,曙光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苗玉兰对年度工作作总结性发言,并针对师资队伍建设提出希望:一是教师要做和谐关系构建者;二是教师一定要有成长思维;三是教师要不断提升自己。

  未来可期

  2022年的故事很多很多!2023年,在“践行我主动,做有温度的教育”的路上继续前行,在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的领导下继续携曙光第二小学、曙光第三小学、曙光第四小学、曙光小学和平校区、十里铺小学、北湖小学、“集团+”黄粱梦教育集团一起为教育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