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集团化办学改革进行时丨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召开2022-2023学年集团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26 16:58: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教学研讨渠道,增进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2月6日,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召开了2022-2023学年集团工作会议,对集团内教师交流、联片教研、名师工作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曙光小学郭树玲校长主持,曙光第二小学、曙光第三小学、曙光第四小学、和平小学、十里铺小学、黄粱梦中心校和北湖小学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集团交流

  曙光小学邵华副校长对集团内优质教育资源交流的方法和措施进行了指导。

  曙光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各校教师根据个人专长积极报名参加交流活动,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引领和辐射作用。

  联片教研

  曙光小学宋国英、刘云、法亮荣三位主任对联片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名师引领

  集团内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对本学期名师工作室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集团内各成员校逐一分析上一阶段的工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交流融智,促进了集团化办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后,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筹备运行机制,做好分阶段的重点工作布置,强化沟通交流,推进集团化办学改革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