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安全

曙光小学安全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3 14:36:5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曙光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新时代 砥砺行”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此次活动以四年级学生为代表,身穿安全服,头戴安全帽,手中拿着有关安全的警示牌为全校师生展现了安全的重要性,旨在提醒全是学生时时刻刻注意安全。

  

  2018年6月20日,曙光小学为加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与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我校结合当前形势和校园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在全校组织开展以“欢乐与安全同行”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安全意识的增强和安全技能的提升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相信有欢乐与安全相伴,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图为此次活动照片:

  

  2018年9月10日,曙光小学全校师生进行了“自护自救安全逃生演练”。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安全与稳定,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统一指挥,有条不絮地进行师生的紧急疏散,特进行此次应急疏散演练。

  参加演练的全体师生本着珍惜生命的态度,严肃认真的投入到演练当中。

  

  2018年10月20日,为有效预防我校学生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维护和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曙光小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防欺凌主题班队会。

  组织学生围绕《遵纪守法、珍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一些校园欺凌事件,根据本校实际进行讨论反思。通过班会,帮助学生树立纪律观念、法制观念,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与人交往、沟通、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