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风采

曙光小学“杏坛曙苑”岗位练兵——“不忘初心,爱在曙光”青年教师职业演讲比赛第二场

发表时间:2020-04-26 17:49: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杏坛曙苑”岗位练兵活动——“不忘初心,爱在曙光”青年教师职业演讲比赛第二场在曙光小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由田杰主任主持,参加人员校级班子和部分教师。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主题。通过演讲的形式表现青年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风貌。

  全体教师宣誓

  敬拜孔子

  我们曾经有过这样的共识“谁拥有了青春,谁就拥有了明天。谁是青年教师,谁就是教育的明天。曙光第二批青年精英们,他们积极主动朝气蓬勃,他们是曙光杏坛的生力军!

      时光静好,与曙光共语,细水流年,与曙光相伴,繁华落尽,与曙光共舞,“不忘初心 爱在曙光” 青年教师职业演讲比赛第二场圆满落幕。但是曙光精神“积极主动,勇于承担,尽心尽责,追求卓越”已在青年教师身上得以传承并且深深的印在每一位曙光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