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教育集团“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暨曙光小学课堂节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11-02 09:32:41     浏览次数:

  “星光灿烂,点亮教育梦想;逐梦曙光 ,汇聚情感力量”。2020年10月26日下午,本学期“杏坛曙苑”系列活动启动——曙光教育集团迎来了第三届 “青蓝工程 师徒结对”活动暨曙光小学课堂节启动仪式。

  曙光小学携教育集团成员校曙光第二小学、曙光东校区 、北湖小学等学校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又有近百位师徒教师参与其中,共同携手踏上曙光新的征程。

  活动开始前,首先邀请集团总校长苗玉兰作重要讲话。苗校长对集团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每一位老师流露出了无限的期许。正因为有了她的支持与鼓励,青年教师才有了更加广阔的展现自我的舞台。

  本次活动由郝佀佀老师主持。首先,她对前几届的师徒结对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

       然后由教导处法亮荣主任宣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并对新徒弟寄于希望期待他们破茧成蝶的时刻。

  接下来,师徒们进行了象征信物的礼物交换。

  一盏红烛,一支粉笔,见证了曙光的薪火相传,导师的精神,是烛光,燃烧自己;徒弟的虔诚,是三寸之笔,书写曙光!

  一纸约定,见证了他们师徒的情谊; 一颗初心,见证了曙光的教育使命。导师的梦想,是初心,不会遗忘;徒弟的理想,是初心,继续前行!

  之后导师代表刘云老师,徒弟代表陈宇老师、王嘉展老师、刘中芹老师、张海莎老师述说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即将启航的愿望,同时也表达了对导师们的无限感恩。

  随后,闫捷校长为我们启动了 “2020年曙光小学课堂节 ”。相信,通过课堂节这个活动平台,会有更多的教师闪耀曙光。

  最后,曙光小学副校长郭树玲作精彩总结,她肯定老教师的引领,鼓励年轻教师要借力快速的成长,流露出对曙光教育集团每一位导师和徒弟的无限期许!

  让我们共同祝愿曙光教育集团百尺竿头,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