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安全

曙光小学3-11周岁学生疫苗接种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1-11-04 16:26:06     浏览次数:

  根据邯郸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丛台区教体局针对3–11周岁年龄段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3日,丛台区曙光小学圆满完成了3-11岁学生的接种任务。

  开会部署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保证接种工作有序进行。11月2日下午,接到通知后,我校迅速展开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当晚,班主任老师紧急召开线上家长会,向家长讲解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

  信息录入

  白校长、高主任带领录入团队早早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录入信息。

  进校有序

  学生和家长有序排队进校,出示行程码并测温消毒。

  接种咨询

  医生耐心的给家长解答关于接种疫苗的疑惑。

  疫苗接种

  丛台区教体局张振江局长和向丽敏局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疫苗我最棒!

  留观等待

  校园消杀

  学生接种、留观结束后,我校消杀组成员立即对校园门口、走廊、接种室、留观室、厕所、楼梯等场地进行无死角全面消杀。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争做“抗疫小卫士”,共筑免疫长城,全力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