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校课程

课标记于心 质量提于行—曙光小学全体教师新课标考试

发表时间:2022-09-01 09: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理解运用新课标的能力、贯彻新课标精神、掌握新课标精髓,从而立足教学实际,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22年8月29日下午,曙光小学举行了全学科新课程标准考试,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考试。

  活动采用笔试的方式闭卷答题,测试题由教研室根据学科课程标准命制题目,题型灵活多样,考察老师们学习课程标准的实际效果。考试现场教师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出了自己真实的成绩,交出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丛台区教研室石琰主任和韩巧妹老师到我校督导新课标测试,郭树玲校长全程陪同。

  考试分为两场,第一场是语文、数学、英语、以及艺术等学科,第二场是劳动、德法、科学、体育以及计算机等学科。

  第一场

  第二场

  教师们遵守纪律,聚精会神,认真作答。

  这次考试,不仅检验了教师对新课程标准的理解和掌握,也提高了教师驾驭教材和课堂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研、以考促教”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锻造一支积极课改的教学精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