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风采

试卷分析促教学 交流研讨提质量—曙光小学参加丛台区区域大教研记实

发表时间:2022-09-18 18:35:57     浏览次数:

  秋风是一份情怀,秋意是一份祝福,秋天更是一份收获。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把握学科教学特点,9月15日下午,曙光小学数学教师在阶梯教室集中参加了教研室组织的区域大教研活动。本次分会场学习活动由刘云主任主持,3—6年级数学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域大教研

  各位数学教师认真学习,及时记录各年级期末测试反馈的问题,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教学工作部署会

  丛台区大教研结束后,刘云主任根据区教研室的工作安排,对本校数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主任首先对本学期的数学教研工作按周次进行了详细地规划,全方位地促进老师们的教研学习,提升课堂质量。紧接着,组织各个年级组对本组的“日日研”工作进行研讨,研讨方面主要包括“教学常规、综合实践作业、双减作业设计”等。

  各组教师积极在组内展开研讨,大家的思维碰撞出教学的火花!

  各个年级组的教师代表上台分享有关“日日研”的教研计划,将教研研在每日,研在实处。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教研组的合作、研讨、分享。教学的旅程,我们的思想一直在碰撞。希望新的学期老师们可以在每次扎实有效的教研活动中得到成长,带给孩子们更加优质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