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小学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科素养测评活动考务会

发表时间:2022-12-28 19:09:26     浏览次数:

  

       一、会议部署

  曙光小学执行校长郭树玲首先强调本次期末学科素养测评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学科各年级要制定好复习计划,利用复习阶段时间,带领学生梳理本学期知识要点。真正关注到学生的核心素养的培养及能力提升的展现,为同学们期末测评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会议流程

  郭琳琳副校长发言详细说明了能力测试对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及意义。强调了本次期末能力测试的注意事项,明确了每一位教师的职责。流程安排如下:

  第一项:期末线上测评各年级各学科考试方式安排

    第二项:筹备阶段

  1、“小盒老师”“小盒学生”使用说明

  2、丛台区学科素养评价配套学习资料通知

  3、小盒老师-布置作业-日常练习使用说明

   第三项:具体解读丛台区线上期末测评通知

   第四项:期末线上考试成绩汇总方式

  三、听取会议

   曙光小学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并记录会议要点。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能力测评工作。

  四、会议总结

  曙光小学校长苗玉兰最后强调指出:如何高效开展学生期末素养测评活动是我们本次会议的重点。希望今天的会议让老师们更加守职尽责、公平公正,保证本次期末素养测评活动顺利进行。同时,苗校长对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每一位教师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秉承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潜心教学,深耕细作,把教育教育学工作推向新的卓越。